close

咦??要下標題才發現這家店沒一個很正統的店名

只好就著"扛棒"上寫海鮮水餃幫人家取名了

這家店在中和民樂路新生街的附近

開幕有段時間了(說不定還有幾年)但總是經過

某次青來找我晚餐,就近的帶她來一起試試 

 DSC_3688-horz.jpg

 

這家店看起來像是水餃為主,另外還有做生水餃販賣

好不好吃我不知道,因為這次二個人都沒點到

青點的是抄手麵,麵類的種類不少,同樣的餐點麵條可選疙瘩/撈麵/拉麵或者家常麵

雲吞做得也挺大顆,這次之後也有再去吃過一次,鮮肉雲吞倒讓我沒有太多的驚豔

雖然說大顆,但內饀的調味不夠香,佷單純的鮮肉下去包,吃多了會有點兒膩 

DSC_3686-horz.jpg

第一次來時我是點海鮮麵疙瘩(好像是80元/碗)

對於料的份量相當滿意,湯頭也還不錯相當清甜

疙瘩反倒是覺得比較不推,想像中會Q彈的口感沒有咧....撈麵的話或許好些

DSC_3687-horz.jpg   

小菜的部份第一次點的都不錯吃,豬頭皮和海帶的軟度是我愛的

第二次點了花干就比較不推,吃起來很乾啊

雖然小毛說所以人家叫花"乾"咩....,可真的太乾了喔,老板~~

DSC_3685-horz.jpg

 

不能說是整體的好吃,但就會有一種還值得再去試別款的氛圍

也許有機會我該去點點人家的海鮮水餃再來告訴大家好不好吃

 

海鮮水餃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路5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